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欢迎登录神池县人民政府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互动交流 > 营商环境 > 正文

国家卫生健康委人口家庭司就《托育机构设置标准(试行)(征求意见稿)》《托育机构管理规范(试行)(征求意见稿)》征求意见

 时间:2019-07-16 09:12      来源:卫生健康委网站

国家卫生健康委人口家庭司关于《托育机构设置标准(试行)(征求意见稿)》
《托育机构管理规范(试行)(征求意见稿)》公开征求意见的公告

根据《国务院办公厅关于促进3岁以下婴幼儿照护服务发展的指导意见》(国办发﹝2019﹞15号),我委组织起草了《托育机构设置标准(试行)(征求意见稿)》和《托育机构管理规范(试行)(征求意见稿)》(见附件)。现向社会公开征求意见。有关单位和公众可通过以下方式反馈意见:

一、电子邮箱:rkjtsjtc@nhc.gov.cn。

二、传真:(010)62030790。

三、通讯地址:北京市海淀区知春路14号国家卫生健康委人口家庭司,邮编100191。

意见反馈截止时间为2019年8月8日。

附件:1.《托育机构设置标准(试行)(征求意见稿)》
     2.《托育机构管理规范(试行)(征求意见稿)》

国家卫生健康委人口家庭司
2019年7月8日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