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生态环境

神池县组织收听收看全省危化品事故警示教育暨安全风险集中治理推进会

 时间:2022-06-21 17:11      来源:忻州市生态环境局神池分局

 

 

   6月2日,神池县组织收听收看全省危化品事故警示教育暨安全风险集中治理推进会。县委常委、副县长李利东及相关单位负责人在神池县分会场参加会议。

   会议强调,必须清醒认识当前我省危化行业安全生产面临的严峻形势,必须采取断然举措,坚决扭转当前危险化学品行业安全生产被动局面。要强化大检查大整治行动,采取果断措施开展集中整治、系统治理。要强化安全风险动态管控,突出危化品生产储存、化工医药、化工园区等领域存在的安全风险,扎实开展安全风险集中治理,严格管控增量风险。要强化分级分类精准执法,对各类违法行为盯住不放,督促企业彻底整改,严格执法闭环。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全面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认真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及省委、省政府有关决策部署,扎实开展危险化学品安全风险集中治理,坚决防范和遏制危化品安全生产事故,以实际行动和实际成效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