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应急管理

赵新年在忻州市应急管理局调研

 时间:2020-01-13 15:55      来源:忻州在线

  18日下午,市委常委、市政府党组副书记赵新年一行深入市应急管理局进行调研座谈。市应急管理局科级以上干部参加座谈会。 

  会上,市应急管理局负责人就2019年机构改革、安全生产、应急管理、防震减灾等方面情况和存在的问题以及2020 年的工作计划进行了汇报。 

  赵新年在听取汇报后表示,市应急管理局2019 年的改革任务基本完成,建立了一支能打胜仗、高素质的管理队伍,整体态势平稳,运行良好。对存在的认识不到位、思想麻痹等问题,要从根源上解决,提高认识、落实到位,进行改革创新。 

  赵新年强调,一要进一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应急管理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贯彻省委、市委、市政府有关会议要求,学习贯彻全市经济工作会议精神,领会应急管理工作的要求,贯彻市委、市政府对全市安全生产工作的要求,高度重视应急管理工作,解决认识不到位的问题。二要进一步深化改革,创新举措,解决措施不到位的问题。要有改革思维和创新意识,向内部深挖潜力,克服存在的客观困难。三要牢记使命,完善体制,增强责任意识和奉献精神,履行好自己的职责,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全力推进我市应急管理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