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应急管理

全省森林草原防灭火工作电视电话会召开

 时间:2020-03-12 11:04      来源:山西省安全生产宣传教育中心

AY9A0053.jpg

会议现场

 

    3月10日,全省森林草原防灭火工作电视电话会召开。会议传达贯彻全国森林草原防灭火工作电视电话会精神,深入分析今年我省森林草原防灭火形势,就做好下一步工作进行安排部署。省委常委副省长胡玉亭、副省长贺天才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强调,当前已进入森林草原防火关键时期,各级、各部门、各单位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要保持高度警惕,毫不懈怠地做好火灾防控和应急准备各项工作,要从严管控野外火源,健全防控网络和责任体系,及早落实防控措施,全面排查隐患,广泛宣传教育,及时预警监测,快速应急处置,做到早预防、早发现、早处置,确保不发生重大森林火灾和人员伤亡事故,同时要科学统筹造林和防火工作,大力营造混交林,同步建设防火通道。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