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欢迎登录神池县人民政府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 招商引资 > 正文

神池县中草药种植及康养小镇项目简介

 时间:2019-07-01 09:51      来源:忻州市政府门户网站

  一、项目名称:中草药药材种植及加工项目 

  二、申报单位神池县招商服务中心 

  、项目概况 

  神池县地处黄土高原缓坡丘陵沙区,属温带大陆性季风气候,其主要特征是:冬季漫长而寒冷,春季干旱且多风,夏季温和无酷暑,秋季凉爽多连雨。年平均气温4.6℃,年平均降水量为481毫米,年平均日照时数为2816.7小时,无霜期平均110天。境内平均海拔1547米,全县总面积1472平方米,可耕地面积93万亩,天然牧草60万亩,林地面积102万亩,土壤和自然环境适合种植的药材有党参、黄芪、黄芩、防风和柴胡等,这里土地、劳动力资源丰富,生产成本低。开发中药材种植及加工项目条件有利同时建设康养旅游小镇。 

  (一)项目建设规模:建设600平方米种植大棚10座。 

  (二)项目建设内容: 

  1、新建3000平方米加工炮制车间、5000平方米仓库,以及其他配套设施。 

  2、康养小镇基础设施配套工程。 

  )项目投资估算(万元):总投资为200000万元。 

  )项目配套条件项目建设地理位置优越,水、电、路、通讯设施齐全。 

  )项目市场预测及效益分析项目实施后,将为当地居民提供多个就业岗位,具有较好的经济和社会效益。 

  、项目进展情况 

  项目符合国家产业政策及山西省产业规划 

  、拟引资方式合资合作、独资 

  、申报单位联系方式 

  地址:神池县招商服务中心 

  联系人:王永强 

  手机:13903506797 

  电子信箱:scxzsfwzx001@163.com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