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欢迎登录神池县人民政府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本地要闻 > 正文

神池交警大队开展2020年春运启动仪式

 时间:2020-01-13 16:04      来源:神池交警宣教

  2020年春运从1月10日开始至2月18日结束,历时40天。为进一步加强春运期间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工作,确保人民群众度过一个祥和、安全、平安的新春佳节,1月10日上午9时,神池公安局交警大队在县客运汽车站隆重举行了以“平安春运·交警同行”为主题的春运启动仪式,神池县县政府副县长李时亮出席、县应急管理局,县交通运输局,县运管所,县客运办,县汽车站相关负责人、县客运企业负责人及驾驶员代表共80余人参加。交警大队班子成员及中层以上负责人参加了启动仪式。

  在启动仪式上,副县长李时亮指出:“要按照县委县政府安全生产管理工作会议的部署要求,紧紧围绕以“降事故、保安全、保畅通”为目标,创建“平安春运、便捷春运、温馨春运、诚信春运、绿色春运”,进一步加大春运安全工作宣传和整治力度,力争为全县人民群众营造一个安全、有序、畅通的出行环境。副县长李时亮宣布2020年春运道路交通正式启动。

  启动仪式后,参加活动的领导、民警、和交通运管人员一起走进客运站候车大厅向候车旅客、司乘人员发放了春运交通安全宣传资料,宣讲了交通安全法律法规及春运期间安全出行常识,并对司乘人员进行了法规常识培训,叮嘱春运驾驶人遵章守法,共同营造“文明和谐、安全畅通”的春运交通环境。

  此次活动,大队共出动警力30余人,发放《交通安全知识读本》200余本,《致客运驾驶人的一封信》等各类宣传资料600余份。营造了浓厚的交通安全宣传氛围,为打赢春运交通安全保卫战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张峻 王建林)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