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欢迎登录神池县人民政府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本地要闻 > 正文

神池交警防疫情战冰雪保平安

 时间:2020-02-04 17:01      来源:神池交警

  

    正值疫情防控的关键时期,降雪又给我大队辖区道路交通安全带来严峻挑战。面对匆匆而来的大雪,为保障广大群众安全出行,神池交警大队以保畅通为己任,不畏严寒,坚守岗位,大队迅速启动恶劣天气道路交通管理应急预案,立即在疫情防控点及周边道路增加警力,加强管控,保障道路畅通,确保疫情防控工作正常开展,全力防疫情战冰雪保平安。

  

    同时,在辖区重点路口、路段及城区增加警力巡逻,提醒广大机动车驾驶员减速慢行,注意交通安全。并提醒驾驶人及乘客戴好防护口罩,尽量减少外出,以确保生命安全。

  疫情在前,我们不退,神池交警全员上岗奋战一线护平安,在此,神池交警提醒广大群众,要自觉遵守各项防疫规定和指令,尊重服从医务人员、防疫人员及警务人员的工作,减少外出,做好自身安全防护,如有出现持续发烧、咳嗽等症状,切勿心存侥幸,尽快到医务机构就诊治疗。(张峻 王建林)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