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欢迎登录神池县人民政府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本地要闻 > 正文

神池交警:五大曝光行动

 时间:2020-04-03 17:43      来源:神池县公安局交通警察大队

  在疫情防控期间,为了有效震慑交通违法行为、预防和减少道路交通事故的发生,神池交警继续对辖区违法案例予以曝光,呼吁广大驾驶人员吸取教训,为了自己和他人的安全,自觉遵守交通法律法规,共同维护良好的道路交通环境。

  2020年3月21日,在神池县新堡村附近,神池交警义井中队设卡检查时,前后两辆农用拖拉机途经此处时,被执勤民警拦下,农用拖拉机后车箱内有人乘座,属于农用拖拉机非法载人,民警当场对两辆车驾驶员进行了安全警示教育并处罚。

  神池交警温馨提示:农用车辆车况不良,行驶在道路交通安全隐患大,极易发生交通事故,所以广大群众一定要遵守道路交通安全法律、法规,严禁搭载农用车出行。(张峻 王建林)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