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欢迎登录神池县人民政府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本地要闻 > 正文

神池交警:五大曝光行动

 时间:2020-04-03 17:46      来源:神池县公安局交通警察大队

    在疫情防控期间,为了有效震慑交通违法行为、预防和减少道路交通事故的发生,神池交警继续对典型交通违法案例予以曝光,呼吁广大驾驶人员吸取教训,为了自己和他人的安全,自觉遵守交通法律法规,共同维护良好的道路交通环境。 

 

  2020年3月28日18时许,在神池县崞水街涧口坡附近,神池交警执法小分队在巡逻检查时,驾驶员武某文驾驶机动车途经此处,执法小分队民警将其车辆拦下,通过呼气式酒精测试仪对驾驶人进行检查,经查实属于饮酒后驾驶机动车,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有关规定对武某文驾驶证扣12分,暂扣6个月,罚款1000元的处罚。 

  神池交警提示:酒后驾驶会出现视线模糊、动作呆板、手脚发胀或精力不集中、思考不周全、精神涣散、焦虑等现象,极易发生交通事故,所以请广大驾驶人务必遵纪守法,切勿酒后驾驶。(张峻 王建林)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