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欢迎登录神池县人民政府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本地要闻 > 正文

新春走基层——辛磊春节期间深入基层调研

 时间:2021-02-14 19:20      来源:神池县政府办

   

  大年初三上午,神池县委副书记辛磊来到东湖乡、晋神五和畜牧科技有限公司、神池现代农业产业示范区开展调研工作,并向一线干部职工送去县委、县政府的新春关爱和祝福。县委副书记、东湖乡党委书记韩宝剑,政府副县长罗文才、政府办主任王俊军一起随同调研。 

  

    在东湖乡,辛磊与乡干部座谈,认真听取乡长杜晓东以及各位班子成员的工作汇报,详细了解东湖乡换届准备、信访维稳、乡村振兴、三零创建、疫情防控、“三农”工作、护林防火、打击私挖乱采、安全生产等重点工作情况后,对东湖乡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希望东湖乡党委、政府在今后的工作中:一要提高政治站位,扎实做好各项工作,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省、市、县的各项决策部署,扎实做好“三农”工作以及护林防火、疫情防控、打击私挖乱采、安全生产等重点工作,确保各项工作争先进位。二要坚定信心,推动重点项目落地落细,充分发挥东湖乡的地域优势,在全县“十四五”转型出雏形、开好局、起好步中起到引领带动作用。紧盯“美丽乡村建设、万亩农田灌溉、现代设施农业、农业产业强镇”等重点建设项目,持续发力,压实责任,为全县实现首季开门红、月月红做出贡献。三要严防死守,全力抓好疫情防控工作,以春节返乡人员为重点防控对象,组织乡村两级干部到村、到户、到人,仔细摸排,加强监管,特别是对返乡的省外人员和县外省内重点行业人员,按照“不漏一人”“应检尽检”的原则,做好核酸检测和隔离管控措施。 

  

    在晋神五和畜牧科技有限公司,辛磊详细听取神池种羊改良扩繁和产业扶贫的工作汇报,实地了解企业生产、运营等情况。辛磊强调:要继续按照“稳量、提质、增效”思路,加大品种改良步伐,延长产业链条,推动万只羊场养殖项目和天牧神羊羊肉深加工项目的建设力度,扩大羊产业发展规模,提升羊产业效益水平,促进畜牧业向高产、优质、高效的增长方式转变。 

   

    在神池现代农业产业示范区,辛磊实地查看示范区规划布局,了解企业入驻和项目建设情况,围绕2021年示范区重点工作,他强调:示范区要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树牢“项目为王”理念,强化主战场、主阵地定位,发挥主引擎作用,持续引深“三化三制”改革。认真谋划示范区的产业定位、产业布局、产业发展,加快基础设施建设,破解招商难题,加大招商力度,推动产业项目落地落实,促进示范区高质量高速度发展。  

  最后,辛磊向节日期间坚守在岗位上的工作人员致以新春的问候,希望一线工作人员继续用辛勤高效的工作,保障节日期间的平安和谐,让人民群众满意,使万家团圆幸福。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