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欢迎登录神池县人民政府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本地要闻 > 正文

神池县召开全县干部大会,宣布县主要领导同志调整的决定

 时间:2021-03-17 14:23      来源:神池县融媒体中心

 

    3月16日,神池召开全县干部大会。忻州市委常委、组织部长秦书义出席会议并宣布省委、市委决定:刘志军任神池县委委员、常委、书记职务,曹爱民不再担任神池县委书记、常委、委员职务,辛磊任县委副书记,提名县长候选人。曹爱民主持会议并讲话,刘志军、辛磊讲话。

   

    秦书义代表忻州市委对神池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并对神池县级领导班子和干部队伍建设提出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把思想行动统一到省委市委的决定上来;二要提升思想认识,增强做好县乡换届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三要发挥县域优势,蹚出一条神池高质量转型发展的新路;四要着力改善民生,切实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五要贯彻新时代组织路线,抓好班子带好队伍,夯实基层基础;六要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深入开展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全县各级领导干部要坚决贯彻落实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市委工作要求,坚守初心、勇担使命,对标一流、真抓实干,谱写出新时代神池发展的新篇章。

 

    曹爱民指出,这次县主要领导职务的调整,充分体现了省委、市委对神池工作、神池班子、神池干部的高度信任和极大关心。他说,我完全拥护省委决定、坚决服从组织安排。在神池工作的时间,是我人生中永远难忘的一段经历,临别之际心中充满感激,今后将继续关心、关注、支持神池各项事业发展。我相信,在市委的坚强领导下,以刘志军同志为班长的县委领导班子,团结带领全县干部群众,一定能把神池建设得更美好。

    刘志军在讲话中说,完全拥护、坚决服从省委、市委决定,深感使命光荣、责任重大。神池是一个人杰地灵、民风淳朴、发展向好的地方。在这个伟大的时代,能够接过县委书记的接力棒,和大家一道工作、学习、生活,是我莫大的荣幸!接下来的工作中,我将承接好历届县委班子的优良传统,与全县人民一起,只争朝夕,接续奋斗,要旗帜鲜明讲政治、人民至上增福祉、同心同德谋发展、心无旁骛抓落实、清正廉洁做表率,为建设神池更加美好的明天作出新的贡献。我坚信,在省委、市委的坚强领导下,在县四大班子的精诚团结下,我们全体干部队伍的共同努力下,神池的未来一定更加灿烂美好,神池的人民一定更加幸福安康。

  辛磊表示,坚决拥护、完全服从市委决定和组织的安排。在今后工作中,将一门心思谋发展、一以贯之重民生、一丝不苟抓落实、一如既往惜团结、一心为公作表率,不折不扣贯彻落实省市的各项决策部署,全力以赴把神池“十四五”转型出雏型的目标实现好,凝心聚力把全县人民的美好期盼和切身利益维护好。我将带头与全体班子成员一道,与全县人民一道,同心同德,攻坚克难,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按照县委的决策部署,努力实现神池经济社会发展新跨越,让神池的经济更繁荣,社会更和谐,城乡更美好,人民更幸福。

  神池县四套班子成员,其他副处实职以上领导干部;各乡(镇)党委书记、乡(镇)长,居民事务中心党工委书记、居民事务中心主任;县直各部、委、局、室,各人民团体和县直企事业单位负责人;各条管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神池县融媒体中心 李儒 周君彦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