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欢迎登录神池县人民政府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本地要闻 > 正文

神池:夜班交警护送错过公车的小孩安全回家

 时间:2021-04-27 10:19      来源:神池交警

 

      2021年4月23晚,神池县交警大队义井中队马宏宇值班巡逻过程中发现一小孩独自回家,马宏宇等人想方设法把孩子护送回家。 

   

  当日20时50分左右,义井中队夜间巡逻时,途径神池县长城梁桥附近时发现一身穿校服背着书包的小孩独自沿着马五线向义井镇方向行走,义井中队马宏宇上前询问情况,得知他是神池县第三中学初三的学生杨某某,下午5点考试结束后 ,打算回南坡底自己家,到达车站正好错过了回家的末班公交车,因为回家急切 ,就独自一人由神池县汽车站出发步行回家,回家途中被义井中队巡逻人员发现。 

   

        
 

                      

  了解情况以后,义井中队立即派遣张俊飞、张林护送该学生回南坡底家中,义井中队于21时10分把孩子安全送到家中。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