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欢迎登录神池县人民政府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本地要闻 > 正文

神池与太原理工大学建筑学院、建筑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共建合作基地

 时间:2021-09-09 17:32      来源:忻州在线

  8月27日,神池县与太原理工大学建筑学院、太原理工大学建筑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召开视频会议,就建立智库合作基地、红色教育和国情教育基地举办“云签约”仪式。 

  会议由神池县相关领导,全县省校合作“十二大基地”牵头单位的负责人共同参会。 

  会上,神池县和太原理工大学领导先后介绍了神池县域基本情况及产业发展情况、太原理工大学的发展情况,并讲话。双方就合作协议的内容进行了线上商谈并签署协议。 

  神池县领导指出,开展省校、县校合作,可以充分依托高校的优质资源,聚集高层次人才,打造创新创业平台,实现科技成果转化,助力县域经济发展。今年,全县“两区一基地一中心”的发展战略定位和实现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与乡村振兴有效衔接的目标任务,以及全县高质量高速度转型发展,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渴求人才,渴望同各大高校建立长期战略合作关系,实现共赢。神池县与太原理工大学建筑学院、太原理工大学建筑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共建基地合作项目,将推动双方向更高、更远、更深、更实的战略合作迈进。 

  双方表示,希望能借助此次签约活动,进一步深化合作、强化交流,打造双方互惠互赢、共同发展的局面。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