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欢迎登录神池县人民政府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本地要闻 > 正文

神池县召开年轻干部任前集体谈话会议

 时间:2023-02-02 19:20      来源:神池组工

    2月1日,县委常委、组织部长、统战部长卢东虹与24名晋升职级的年轻干部进行任前集体谈话。县委组织部主持日常工作的副部长张玉海主持会议,年轻干部依次作表态发言。 

    卢东虹指出,此次县委为年轻干部晋升职级,旨在为下一个换届年涵养“源头活水”,也是县委站在统筹推进全县发展的角度,按照好干部标准,在充分听取有关单位党组意见建议的基础上,通盘考虑、从严把关、比选择优、慎重研究、反复酝酿的结果。 

   卢东虹强调,年轻干部要摆正心态、保持定力,多做打基础、利长远的工作。珍惜机会、不负重托,要发扬干一行、爱一行、专一行的精神。严守纪律、坚守底线,要常怀敬畏之心、律己之心。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紧迫感,舍我其谁、功成有我的责任感,不负组织信任、不负群众期盼,苦干、实干、加油干,以崭新的姿态、扎实的工作、一流的成果,为我县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卢东虹要求,晋升职级对年轻干部是鼓励也是鞭策,要发挥好示范引领作用。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扛起初心使命。年轻干部要对党绝对忠诚,在政治问题上一定要态度坚决、立场坚定,在工作上一定要有目标,有抱负,有追求,主动担当作为,牢记为民宗旨,提振干事创业的精气神。二要深化学思践悟,提升履职尽责本领。年轻干部要着力提升政治建设本领、学思践悟本领、攻坚克难本领、应急处突本领、狠抓落实本领,不断强化综合素质,练过更多事、吃得更多苦、想出更多法,更好地肩负起更大的责任,面对更大的挑战。三要强化责任担当,围绕中心大局作为。年轻干部要强化“在其位谋其政、任其职尽其责”的责任意识和担当精神,围绕县委、县政府中心工作抓好贯彻落实,凝心聚力,确保各项决策部署落地生根、开花结果。四要树牢廉洁意识,展示干部良好形象。年轻干部要慎重用权,坚守干净干事的底线,严守清白做人的红线,干干净净做人,明明白白做官,充分展示年轻干部的良好形象。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