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欢迎登录神池县人民政府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部门动态 > 正文

神池县“三维培训”助推农村人才成长

 时间:2019-12-17 10:58      来源:神池县委组织部

   

   神池县坚持将本土农村人才选拔培养作为人才队伍建设重中之重,突出三维培训,全方位培育本土优秀人才。 

  一是开展理论学习提炼党性。9月中旬,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基层党组织书记培训班。系统学习了开展主题教育的相关内容。同时,深入毛主席路居纪念馆开展党性教育延伸培训,引导广大农村党员干部牢固树立宗旨意识、进一步传承红色基因、锤炼党性,做到知之深、信之笃、行之实。 

  二是开展电商培训提升技能。依托县级大讲堂举办扶贫论坛,邀请淘宝大学数据化运营认证讲师、山西传媒学院客座教授殷欣海开设“县域电商生态”专题讲座。借我县成功申报国家电子商务进农村综合示范县之契机,围绕我县电商扶贫内容进行学习。通过培训不断壮大电商人才队伍,为电商产业发展提供智力支撑。 

  三是开展专题培训提高站位。今年举办农村“领头雁”培训班两期,学习《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中国共产党农村基层组织工作条例》、《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意见》等内容。邀请省委党校老师作“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西讲话精神,推进山西资源型经济转型发展”专题讲座。通过法律法规和省情的相关培训,引导农村干部提高政治站位,树立“四个意识”,把稳农村发展方向,做好引航人、领路人。 

    

                   神池县委组织部 

                        王霞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