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欢迎登录神池县人民政府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部门动态 > 正文

神池交警宣传推广"学法免分"

 时间:2019-12-27 18:19      来源:神池交警宣教

      近日,神池交警大队宣传民警向广大驾驶人宣传推广山西公安“一网通办”交通违法教育平台“学法免分”的新举措,切实提高广大驾驶员的知晓率、注册率、使用率。 神池交警宣传民警采取多措并举,向广大驾驶人讲解了“学法免分”的好处及重要意义,告诉他们足不出户,就可在网上处理涉及本人的道路交通违法行为,帮助他们进行操作,要求他们注意 “一网通办”交通违法教育平台“学法免分”的使用步骤和注意事项。宣传中,民警还告诉他们考试免分不是目的,而是希望通过考试能让大家掌握更多的交通安全知识,进一步提升交通安全意识。民警在教驾驶人员如何“学法免分”考试的同时,现场解答群众在具体操作方面存在的疑惑和不解,通过宣传推广,极大提高了广大驾驶人学习道路交通安全法律法规的主动性、积极性。并告诉客运驾驶人在冬季驾车出行时,不开超员超速车,拒绝违法,谨慎驾驶,做到“守规则除隐患,安全文明出行”。(张峻 王建林)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