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欢迎登录神池县人民政府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部门动态 > 正文

神池交警冒雪圆满完成安保任务

 时间:2020-01-19 17:50      来源:神池交警宣教

  2020年1月15日大队接到“9.12”案件庭审交通安全保障任务后,神池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召开专题部署,科学安排警力,全体民警放弃休息,在为期三天的安保任务中,大队民警、辅警不畏严寒,冒雪坚守岗位,以良好的精神面貌及饱满的工作热情,严格按照方案要求分流人员及车辆,为“9.12”案件庭审提供了安全、畅通的道路环境,圆满完成此次安保行动任务。

  为保证安保任务期间各项工作落到实处,大队领导高度重视,借鉴以往工作经验,重点分析主要路段交通流量,提前制定详细周密的工作方案,明确工作任务,细化工作措施和警力配置,实行定人、定岗、定责,确保警力安排到位,各项工作万无一失,随时处置突发事件。

  在安保任务执勤过程中,每名民警、辅警都能按时到达指定路口上岗执勤,认真履职,以高度的责任感和饱满的热情指挥疏导车辆有序通行、即停即走,避免拥堵,大队还加派警力巡逻,实现对路面的监管,确保所有路段不漏管、不失控,确保各项管控措施落实到位,确保安保期间的道路交通安全畅通。(张峻 王建林)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