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欢迎登录神池县人民政府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部门动态 > 正文

忻州市公安局领导一行慰问指导神池高速口疫情防控检测点一线执勤民警、辅警

 时间:2020-02-10 17:09      来源:神池县交通警察大队

  2月8日,传统节日元宵节之际,忻州市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杨梅喜一行,来到神池县高速路口疫情防控登记检测点,看望慰问一线执勤民警、辅警,送去市局党委对疫情防控一线民警、辅警的鼓励和关爱。神池县委政法委委书记王玉珍同志、神池县副县长、公安局局长范致远同志等一同参加了慰问活动,交警大队领导董文等同志陪同进行了慰问。

  杨梅喜一行在神池高速路口的疫情防控检测点认真查阅了车辆检查登记台账,并指示参战民辅警要全力以赴投身到疫情防控战役中。这是当前工作的重点,是一项光荣的政治任务,要将党和人民赋予我们的这份重担承担起来,坚定信心,毫不畏惧,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为神池人民群众健康作出应有的贡献。

  随后,杨梅喜局长代表忻州市局党委向辛勤工作在一线的全体人员表示了亲切的慰问和鼓励,并送上了防护用品,叮嘱执勤民辅警要千万做好自身的安全防护工作。(张峻)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