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欢迎登录神池县人民政府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部门动态 > 正文

神池交警坚守岗位 全力开展疫情防控“阻击”

 时间:2020-02-26 09:59      来源:神池交警宣教



    按照县委、县政府和上级机关的部署,神池县公安局交通警察大队一直坚守岗位,准时到岗,全力配合疾控部门在进入辖区的各个交通要道设置卡点,加强对通行车辆驾驶人及乘员的管控,展开了疫情防控“阻击战”。


    疫情就是命令。从大队领导到民警、辅警取消假期,全员到岗,配合疾控部门阻击疫情。神池交警大队在重点路段和高速出口设置4个卡点,实行全天24小时执勤,对进入神池境内的所有车辆进行引导,核查来源,登记身份,检测乘车人员体温等,确保每辆车及时快速得到核查,登记后放行,严防了疫情的扩散和传播。

    神池交警大队提示:请广大驾驶人和群众,自觉遵守疫情预防规定,积极配合疾控防疫人员和执勤交警的工作,携起手来共抗疫情,共克难关。(张峻 王建林)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