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欢迎登录神池县人民政府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部门动态 > 正文

神池交警深入辖区马坊村开展交通安全宣传

 时间:2020-04-21 16:35      来源:神池交警大队

    随着辖区春耕生产的开展,为确保疫情防控期间农村道路交通安全,有效预防道路交通事故发生,4月20日,神池交警大队深入辖区马坊村,通过农村大喇叭向群众宣传交通安全常识,提高他们的交通安全意识。 

 

  针对城乡结合部和农村车型纷繁复杂和驾驶人驾驶车辆随意的情况,大队把低速货车、三轮车、拖拉机、摩托车驾驶人等重点人员作为宣传重点,利用当前农村大喇叭广播防疫知识的间隙,广泛宣传超速、超载、涉牌涉证、违法载人、酒后驾驶等严重交通违法行为的危害,耐心教育交通参与者要为自身安全负责,自觉遵守交通规则,切实加强自我保护,骑乘摩托车必须要戴好安全头盔,拒绝乘坐超员车、报废车、农用车和非法营运车。让广大群众深刻认识到交通安全重要性,切实增强广大群众文明交通、安全出行意识。 

  此次宣传旨在让农民朋友自觉遵守交通法律法规,自觉不酒后驾车,不乘坐农用车,遇到超员、酒驾和违法载人车辆及时举报,从源头上消除引发交通事故的隐患。(张峻 王建林)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