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欢迎登录神池县人民政府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部门动态 > 正文

神池县司法局召开2020年 司法行政工作会议暨党风廉政建设会议

 时间:2020-04-23 16:27      来源:神池县司法局

     
      4月22日下午,神池县司法局在二楼会议室召开了2020年司法行政工作会议暨党风廉政建设会议。第四派驻纪检监察组组长陈奇、组员张挺栋参加此次会议,局党组书记、局长丁文斌、政治部主任赵俊杰,各科室、处、中心、基层司法所等全局司法干警参加此次会议。

在会上,局党组书记、局长丁文斌认真地作了2019年党风廉政建设总结,并部署2020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任务,与班子成员、各科室负责人签订2020年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同时,就2020年全县司法行政工作作出重要安排部署,按照忻州市司法局召开的2020年全市司法行政工作暨党风廉政建设电视电话会议精神,紧紧围绕“一个统筹、四大职能”工作布局,全面开启司法行政工作新征程。

第四派驻纪检监察组陈奇书记做第四派驻纪检监察组2019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情况报告和2020年党风廉政建设任务安排。




 

通过此次会议,全局人员提高了政治站位,思想得到了进一步提升,构建起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的严密体系,把全面从严治党要求落实到各个方面和各个环节。全局干部职工表示,要进一步准确把握形势,明确任务,补齐短板,更好地履行新使命,体现新作为。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