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欢迎登录神池县人民政府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部门动态 > 正文

神池交警大队开展常态化街道整治行动

 时间:2020-04-30 10:38      来源:神池交通警察大队

    为解决神池县城区机动车停车难,停车乱,群众出行不便等问题,加强城市道路交通管理,净化交通环境,提升城区形象,打造更加舒适的共同通行空间,神池交警大队即日起开展整治机动车、电动车乱停乱放规范停车秩序专项行动。整治行动期间,神池大队将加强电子警察抓拍及路面执勤执法力度,针对车辆违停、违法占道现象进行清理整治,针对违反相关规定的驾驶人,采取人性化处理,教育为主、处罚为辅相结合的原则,对严重影响交通的,将按规定使用拖车进行拖移。建设和谐、有序、文明的交通环境关乎我们每个人的安全和生活质量。 

 

  重点整治:一、各条街、路、巷道、胡同马路牙子以下机动车不在停车泊位内停放、逆停、双排停放违法行为;二、在不具备停车条件的巷道、小区门前、单位门前乱停乱放影响其他车辆通行行为;三、客运车辆、公交站点不靠边停车上下客,出租车在路口或路中间停车上下客,货车占道装卸货物违法行为;四、电动三轮车、三轮摩托车不戴头盔、不按规定乱停乱放等行为。 

  通过开展整治机动车、电动车乱停乱放规范停车秩序专项行动,形成对违法停车行为的强大震慑作用,使城区道路通行条件和效率得到明显改善,机动车驾驶人的交通安全意识和文明意识进一步提高。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