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欢迎登录神池县人民政府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部门动态 > 正文

神池交警在城乡交通环境整治中全警出力成效明显

 时间:2020-05-06 11:08      来源:神池交警宣教

  

  为进一步优化辖区道路交通环境,给人民群众工作、生产、生活出行提供安全、便捷的通行条件。4月以来,神池交警大队在县委、县政府及上级公安机关的正确领导下,以治乱缓堵为根本,以辖区交通秩序整治为重点,全警动员,全力以赴,强化措施抓重点,力求实效保平安,扎实开展城乡环境整治工作,城乡道路交通秩序明显改善,群众文明交通意识大幅提升,整治工作成效明显。

  大队领导高度重视城乡环境综合治理工作,强化督导检查,确保责任到位,成立了以大队长为组长,其他大队领导为副组长,各部门负责人为成员的领导小组,全面统筹,确保工作取得实效。大队多次召开会议,专题研究城乡环境整治工作,以“物质精神双脱贫、干干净净迎小康”为主题,并制定了《神池交警大队城乡环境整治工作方案》,明确职责和任务。

  在整治行动中,以专项行动为契机,严密巡逻管控,严厉打击违法;结合城区道路实际,咬定城区交通秩序这一目标,通过开展“一盔一带”宣传,机动车、电动车乱停乱放,车辆占道经营等一系列整治行动,着力改善城区交通管理难点顽疾,有效净化了城区交通环境。同时,有针对性地调整勤务部署,最大限度地将警力投放到城区各个重要点位,并组成巡逻组,提高路面见警率、管事率,强化巡逻密度,强化城区路面交通疏导,及时发现、处置交通事故和交通拥堵问题,打造畅通的交通环境。(张峻 王建林)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