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欢迎登录神池县人民政府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部门动态 > 正文

神池交警深入辖区社区开展交通安全宣传

 时间:2020-05-14 16:28      来源:神池交警大队

  为进一步提高广大社区群众道路交通安全意识、遵法守法和文明出行意识,预防和遏制道路交通事故的发生,营造良好的道路交通环境,2020年5月13日神池交警大队民警深入健康路社区积极开展道路交通安全知识宣传活动。

  活动中,大队民警通过向社区群众散发宣传单、交通安全手册等宣传方式,向广大社区群众宣传和普及道路交通法律法规知识。对“一盔一带”、无牌无证、酒后驾驶的危害性进行了讲解,警示广大交通参与者牢固树立安全第一的思想,严格遵守交通法规,杜绝不良的驾驶习惯,做文明交通的践行者,谨慎驾驶、安全出行。

  活动期间共发放各类宣传资料100余份,接受群众面对面咨询8余次。通过开展此次交通安全宣传进社区活动,不但使辖区群众更好的掌握了交通安全知识,养成良好的文明交通行为习惯,进而提高了交通安全意识、法律意识、文明意识,自我保护意识。同时也倡议他们在日常生活中提醒家人自觉遵守交通法规,抵制危险驾驶行为,文明交通、安全出行,有效达到了教育一个影响一片的良好效果。(张峻 王建林)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