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欢迎登录神池县人民政府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部门动态 > 正文

神池交警深入驾校开展交通安全宣传活动

 时间:2020-05-14 16:30      来源:神池交警大队

  为进一步强化驾校交通安全宣传教育工作,增强驾校学员交通安全意识、法治意识和文明意识,从源头上预防和减少道路交通事故,结合“一盔一带”守护行动,5月14日上午,神池交警大队走进神康驾校开展文明交通进驾校“五个一”交通安全宣传活动。

  活动中,民警采取面对面教育的方式,一是结合常见的交通违法行为,认真讲解了交通违法行为与道路交通事故之间的关系和作用,以及道路交通事故给家庭甚至给社会带来的危害。二是教育驾校学员自觉摒弃不按车道、占用应急车道、开车打电话、不系安全带、乱鸣喇叭、车窗乱抛杂物等交通陋习,坚决抵制酒后驾车、超速行驶、疲劳驾驶、闯红灯、强行超车、超员超载等危险驾驶行为。三是倡导机动车礼让斑马线,机动车按序依次通行,车辆有序停放,文明使用灯光,行人、非机动车各行其道、遵守交通信号等文明交通行为。四是民警向学员讲解机动车驾驶证记分管理、实习驾驶证记分等需要注意的事项。五是发放交通安全宣传资料,倡导学员们自觉遵守交通安全法律法规,做文明交通参与者。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