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欢迎登录神池县人民政府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部门动态 > 正文

神池交警深入工地开展“一盔一带”交通安全宣传

 时间:2020-05-18 16:42      来源:神池交通警察大队

    为切实提高施工工地工人的交通安全意识和自我保护意识,5月15日神池县公安局交警大队结合“一盔一带”安全守护行动,宣传民警深入辖区各施工工地开展“一盔一带”交通安全宣传教育活动。
    进入夏季以来,辖区各施工工地相继进入作业高峰期,且多数施工工地工人上、下班出行方式多为骑摩托车、电动车,但他们的交通安全意识却较为淡薄,对道路交通安全的认识不足。宣传民警深入崞水路施工工地,利用施工工人休息时间与他们零距离接触,采取发放交通安全宣传资料、讲解道路交通安全法律法规的内容,并通过典型事故案例详细列举了常见驾乘摩托车、电动车交通违法行为、交通事故和发生交通事故自救等方面的内容,告诫他们要严格遵守交通法规,杜绝超速、酒后驾驶、无证驾驶等严重交通违法行为。
    此次宣传活动,民警们利用详实的资料,使工人们对交通安全的重要性有了进一步了解,他们纷纷表示:要加强交通安全学习,坚决摒弃交通陋习,安全驾驶,保护个人和他人生命财产安全。(张峻 王建林)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