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欢迎登录神池县人民政府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部门动态 > 正文

神池交警坚守“护学岗” 为学生铺平安全之路

 时间:2020-05-19 17:24      来源:神池交通警察大队

   护学岗是对学生道路交通安全的守护,是对未来“花朵”生命的保护,是对校园周边秩序的维护。神池交警大队坚守“护学岗”,为学生铺平安全之路。

  工作中,大队针对辖区中小学地处主要路段,门前路段放学时间车流、人流集中的特点,采取定岗、巡逻双结合的方式,积极组织民警、辅警提前到岗开展“护学”行动,加强各学校路口交通疏导力度,及时缓解校园门口因人员众多、车流量大而引发的交通拥堵和秩序混乱情况。并加大对超员超速、酒后驾驶、使用不符合规定和存在安全隐患的车辆接送学生等严重违法行为的查处力度,保持对学校周边道路交通违法行为的高压严管态势,及时消除安全隐患,努力给广大师生和家长创造一个安全畅通的交通环境。(张峻 王建林)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