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欢迎登录神池县人民政府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部门动态 > 正文

神池县召开人才工作座谈会

 时间:2020-05-26 10:21      来源:神池县组织部

  

  近期,神池县召开人才工作座谈会,各乡镇各单位负责人才工作的同志及部分人才代表参会 

  会上,单位代表主要就农业农村人才“双百计划”工作推进情况进行了交流,人才代表就推进业务技术、产业发展及发挥作用方面进行了发言。县委常委、组织部长、统战部长闫晓对十名人才代表颁发了荣誉证书。会议还对人才工作下一步计划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上,县委常委、组织部长、统战部长闫晓东强调,要统一思想、提高站位,充分认识“双百计划”工作的重要意义;要齐心协力、全力以赴,抓好“双百计划”工作的落实推进;要明确责任、合力推进,确保“双百”人才切实发挥作用。  

  会议指出,人才工作是党建工作的一项重要内容,当前县域各类人才都比较匮乏,人才的作用还不够明显。我县推进农业农村人才“双百计划”,要本着“服务发展、人才优先、以用为本”的方针,坚持党管人才的原则,突出农业科技人才和经营人才队伍建设,盯住人才的培养和使用环节,抓住人才发挥作用的效果,进一步完善政策,创新体制机制,夯实农业人才发展基础,优化农业人才发展环境,促进优秀人才的脱颖而出,为全面打赢脱贫攻坚战和推进乡村振兴战略提供坚强的人才保证和智力支撑。( 王霞)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