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欢迎登录神池县人民政府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部门动态 > 正文

县委常委、组织部长、统战部长卢东虹走访慰问组织部退休老干部

 时间:2023-01-10 20:57     

  1月5日,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县委常委、组织部长、统战部长卢东虹走访慰问了组织部部分退休老干部,感谢他们对我县组织工作一如既往的关心和支持,并向他们致以新春问候和美好祝福。


       卢东虹先后来到退休老干部孙继成和刘茂盛家中,与他们促膝谈心、闲话家常,了解他们的家庭和身体情况,向他们送上节日的慰问和祝福。同时,介绍了去年以来我县组织部门自身建设和组织工作取得的成绩,并就如何更好的做好组织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

 

       卢东虹表示,老干部是我们的宝贵财富和坚强后盾,感谢老干部们曾经做出的贡献,欢迎他们常回家看看。希望老干部们能继续发挥余热,为我县发展献计献策。同时,叮嘱其家人要照顾好老干部的身体,做好疫情防护,用心用情陪伴和关爱老人,让老人拥有幸福的晚年生活。要求部机关干部,尤其是年轻干部,要多问老领导取经,多向老前辈学习,多为老同志着想。

 

       老干部们也对组织一直以来的关心表示由衷感谢,对春节前夕收到部领导的关心,感到非常的温暖和幸福。将不忘初心、老骥伏枥,继续发挥“老组工”的作用,积极为神池县的高质量发展建言献策,发挥好余热,贡献好力量。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