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欢迎登录神池县人民政府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部门动态 > 正文

神池交警严厉整治城区乱停乱放违法行为

 时间:2023-02-01 19:22      来源:神池交警

  为全面构建良好畅行的交通环境,有效缓解因乱停乱放行为对县城交通秩序造成的影响,近日来,神池交警严厉整治辖区乱停乱放车辆违法行为,切实维护县城城区良好的通行秩序,不断提升群众出行安全感和满意度。

  春节期间神池交警以县区十字街交通易堵和交通繁忙路段为重点,加大警力投入,调整延长执勤时间,采取教育劝阻与依法处罚相结合的方式,对违停车辆进行“拉网式”清查治理,特别是非机动车占用机动车道停放、停放不规范等行为进行及时制止制止纠正乱停车辆行为。

   同时,对红绿灯路口、市场、餐饮、宾旅馆集中区域等影响道路通行的机动车违停行为,坚持“零容忍”,在执勤中发现驾驶员在现场并能够立即离开的,予以口头批评教育,对一些屡教不改、不听劝阻、长时间乱停乱放、无视交通安全法规的车主,则利用警务通对其乱停、乱放行为进行拍摄取证即时上传,形成严管声势。

   春节期间,探亲访友车辆较多,为了你和他人的出行方便,神池交警将对乱停乱放车辆行为进行常态化整治,希望广大群众积极支持配合,共同营造一个安全、畅通、有序、和谐的交通环境,为美丽幸福神池做出应有的贡献。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