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欢迎登录神池县人民政府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部门动态 > 正文

春节期间神池交警严查酒、醉、毒驾

 时间:2023-02-01 19:25      来源:神池交警

  岁末年初,各种聚餐聚会活动增多,酒驾、醉驾等违法犯罪行为进入易发期、多发期,为进一步加大整治力度,坚决遏制涉酒涉毒交通事故,切实保障广大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大年初一,神池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在全县范围内开展查处酒驾醉驾毒驾违法犯罪行为专项行动,为全县人民过上安定祥和的春节保驾护航。

  神池交警大队对县区内重点路段路口进行设卡检查。加强路面巡逻迅速形成严管严查的整治高压态势,全力以赴抓好道路交通秩序管理工作。

  神池交警大队将实行昼夜巡查、提高路面见警率,加大路面管控和排查力度,做到逢车必查、逐辆登记、严格查纠酒后驾驶、无证驾驶、“三超一疲劳”等严重交通违法行为,做到发现一起,严惩一起,形成一种强力的严管态势,最大限度的消除重特大道路交通事故隐患,确保辖区重点路段、重点时段安全畅通,秩序井然。

  开展专项行动以来,神池交警大队共查处轻微饮酒后警告5例,其他违法行为12例。

  对此,神池交警提醒广大驾驶员,要遵章驾驶、文明驾驶。在新春佳节,亲朋聚会时切记开车不饮酒,酒后不开车,珍爱自己和他人的生命,以惨痛的事故教训为戒,摒弃交通陋习,自觉遵守交通法规,“拒绝酒驾、珍爱生命、远离危险、平安出行。”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