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欢迎登录神池县人民政府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部门动态 > 正文

县委组织部召开节后收心会暨重点工作安排部署会

 时间:2023-02-02 19:25      来源:神池组工

  1月29日,县委组织部召开节后收心会暨重点工作安排部署会,动员全体组工干部迅速从节日状态调整回工作状态,确保全年组织工作开好局、起好步、带好头。

  会议指出,过去一年取得的各项成绩已然“归零翻篇”,新的一年要有新的提升,要以锐意进取、改革创新的精神推动各项工作取得新的突破,确保各项工作中走在前列。

  会议强调,全体组工干部要迅速集中归位、调整心态,从“假期状态”转变为“工作状态”,始终把工作放在心上、抓在手上,做到节前工作按时“清零”,节后工作早谋划、早部署、早安排、早行动。

  会议要求,202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重要精神的开局起步之年,推动组织工作高质量发展要在巩固、优化、提升上下功夫。全体组工干部要结合各自职能职责认真制定下一步工作计划,梳理和完善工作任务,督促抓好落实,确保落地见效。要守好组织规矩,做好组工干部,在平时的工作生活中保持严肃的作风,培养健康的生活情趣,发挥示范带头作用。要打造特色,创新亮点,牢固树立“品牌”理念,坚持问题导向,争取做到“重点工作有亮点、亮点工作有创新、创新工作有特色”。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