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欢迎登录神池县人民政府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部门动态 > 正文

神池县健康路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队开展“学雷锋 暖人心”志愿服务活动

 时间:2023-03-16 21:49      来源:神池融媒

    60年前,毛泽东等老一辈革命家为雷锋同志题词,向全国发出“向雷锋同志学习”的号召。2023年2月,习近平总书记对深入开展学雷锋活动作出重要指示强调,需深刻把握雷锋精神的时代内涵,让雷锋精神在新时代绽放更加璀璨的光芒。春日暖阳耀人心,志愿服务向光行。在学雷锋纪念日到来之际,为弘扬雷锋精神,继承学雷锋传统,3月5日,神池县健康路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队在辖区内开展“学雷锋 暖人心”志愿服务活动。

 

  志愿者们向群众提供义诊和健康咨询服务,利用专业的医疗设备为辖区居民进行了血压、血糖、血氧等方面的健康检查,并现场解答了居民有关高血压、糖尿病、心脑血管等疾病的预防问题。同时,龙泉镇卫生院工作人员有针对性地根据每位居民的身体状况提出相应的医疗指导和建议,提醒老年人要加强锻炼,注意日常保养。此次活动的开展,在提高居民健康水平的同时,还为居民普及了健康知识。健康路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将不断创新志愿服务活动模式,丰富志愿服务活动载体,更好地融合各类服务资源,为居民提供更多的便民暖心服务。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