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欢迎登录神池县人民政府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部门动态 > 正文

神池县委组织部开展“集中学习月”活动

 时间:2023-03-20 20:12      来源:神池融媒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加强部机关干部队伍建设,提升干部队伍政治素质和业务能力,推动实现干部思想作风转变、工作标准质效提高。县委组织部自2月27日起,组织开展“集中学习月”活动,切实强化组织部门自身建设。

    活动期间,各科室负责人按照前期安排的学习计划,围绕组织部门日常工作,结合自身实际集中讲授各种政策理论、业务知识和先进经验,其余干部根据学习内容提出工作中的“疑难杂症”,由科室负责人进行“答疑解惑”,营造了浓厚的学习氛围。

    通过“集中学习月”,大家相互借鉴学习,共同进步成长,对部机关的各项工作有了更深的了解,同时也在立足岗位职责的基础上,活跃了思维、开拓了视野、提高了境界。

    下一步,县委组织部将以“集中学习月”契机,接续开展“组工大讲堂”活动,推动学习教育常态化,引导全体组工干部把学习融入日常、学在经常,实现以学促干、以干促学,不断提升组织工作的水平,为我县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实的组织保障。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