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欢迎登录神池县人民政府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部门动态 > 正文

交警宣传进乡村 交通安全入民心

 时间:2023-03-20 20:15      来源:神池交警

    为不断提升农村地区交通参与者遵法守规的意识,全力做好春耕期间农村道路交通安全工作。近日,神池交警大队宣教股民辅警深入东湖乡东湖村,开展“美丽乡村行”交通安全宣讲活动,切实把交通安全知识送到农村居民的心坎里,让他们在心底里构筑起一道交通安全防护墙。        

  活动中,民警通过播放典型交通事故案例,宣传农用车、三轮车违法载人、面包车超员、骑摩托车、电动车不戴安全头盔、酒后驾驶等交通违法行为的危害性,形成“交通法律法规广泛播、提示身边天天有”的宣传氛围,确保宣传警示信息入耳、入目、入心,切实提高交通安全宣传教育针对性、有效性。

  最后,通过发放宣传资料,针对“一老一小”群体出行注意事项进行重点宣传,持续扩大农村交通安全宣传覆盖面,提升农村交通安全宣传工作精准化和实效性,积极打造辖区农村交通安全宣传阵地。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