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欢迎登录神池县人民政府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部门动态 > 正文

神池农商银行:精准发力推进综合金融客户达标

 时间:2023-03-20 20:38      来源:忻州日报

    本报讯 “首季开门红”活动中,神池农商银行紧扣重点、靶向目标,坚持客户导向,持续推进客户达标,特别在2月份以来,全行上下加压奋进,攻坚突破,全力冲刺补短板,对标对表抓提升,实现了个人、对公客户达标双超越,均提前完成首季任务目标。

  转变思想观念。思想是行动的引领,在推动客户达标升级过程中,该行干部员工首先转变思想观念,主动换位,从客户角度考虑“需要什么服务”,并一以贯之把思想认识转化为推动发展的实际行动,在日常业务办理和外拓服务过程中,让主动问询成为常态,为推进客户拓展奠定良好基础。

  找准问题关键。针对性举措需要找准关键症结,在春节前后,现金需求量激增,在阶段性时间节点中周转资金、存量活期资金大幅度下降,造成部分达标客户短期不达标情况,该行多措并举在有效维护当前达标客户的基础上,主动联系,沟通客户,促成资金回笼,同步推进电子银行、信用卡发行等工作,取得良好成效。

  加压冲刺发力。考核加压、督导加压、督办加压,该行通过制定阶段性激励奖惩措施、行领导定期一线督导、包点部室常态化督办落实,聚焦营造氛围再发力,激发全员提质增效内动力。

(李立鹤)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