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欢迎登录神池县人民政府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部门动态 > 正文

神池县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志愿服务队助力“第35个爱国卫生月”暨迎接创卫复审集中宣传活动(第14期)

 时间:2023-05-23 18:22      来源:神池县融媒体中心

  今年4月是第35个爱国卫生月,活动主题是“宜居靓家园,健康新生活”。4月20日,神池县“第35个爱国卫生月”暨迎接创卫复审集中宣传活动在广场举行,神池县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志愿服务队也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和志愿者通过分发宣传资料、倡议书、悬挂宣传横幅、发放纪念品、环保袋等方式,向群众宣传文明健康绿色环保生活方式,引导广大群众争做健康生活的倡导者、美丽家园的参与者、文明行为的践行者、创卫工作的支持者,共同打造干净整洁的美丽家园。 

  通过开展此次爱国卫生月集中宣传活动,呼吁居民培养良好的生活习惯,从个人做起,从点滴做起,形成文明健康、绿色环保的生活方式。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