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欢迎登录神池县人民政府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部门动态 > 正文

义井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开展“全民读书月”志愿服务活动

 时间:2023-05-23 18:25      来源:神池县融媒体中心

  共品书香,感受经典文学之美,为丰富居民文化生活,培养良好的阅读习惯,打通文化服务的“最后一公里”。4月19日,义井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组织志愿者及居民开展“全民读书月”文明实践活动。  

  活动中,共发放“全民读书月”宣传单共计130余份,为群众讲述读书日的由来,引导群众培养爱读书的好习惯,受到了广大群众的一致好评。 

  为更好地开展全民阅读文明实践活动,义井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形成“多读书、读好书”的良好氛围和文明风尚,增设数字阅读设备和期刊阅读角,组织志愿者为群众讲解介绍设备的使用,设备中对书籍进行有效分类,群众可以用手机直接扫描二维码,免费阅读各类书籍,为阅读者提供多样化阅读需求。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