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欢迎登录神池县人民政府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部门动态 > 正文

神池农商银行: 聚焦重点客户 实现稳存增存

 时间:2023-05-29 10:59      来源:忻州日报

  本报讯 今年以来,神池农商银行全面贯彻落实省市联社部署要求,紧紧围绕年初制定的增存目标,在增存吸储工作中统一思想、凝心聚力、压实责任,取得阶段性成效。截至目前,该行各项存款较年初净增3.02亿元。

  激发全员合力。在推进吸储工作上,该行将任务目标进行细化分解,形成了人人有任务、人人有压力的格局,在实施常规性挂钩绩效考核的同时,制定激励措施。在实施过程中,及时发布排队榜、展示先锋员,激励先进、鞭策后进,有效激发了全行干部员工干事活力。

  提升服务水平。该行始终秉承“客户至上”服务理念,创新服务体系、深化服务内涵、强化服务管理,加强组织保障、制度安排、人员培训、检查督促,通过抓小抓细、创新创优,不断提高服务水平和提升服务质量,用优质服务打造良好形象,赢得广大群众的一致好评。

  加强营销推进。该行主动适应客户细分、场景营销及竞争加剧的市场大环境,本着“深入了解辖区客户群、提高服务效率与质量”的原则,进一步推进网格化营销,包片划区、加强走访,领导班子带头对接政府部门、企业,积极争取项目账户和资金,加大全面营销力度。 (李立鹤)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