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欢迎登录神池县人民政府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部门动态 > 正文

神池县举办到村工作大学生青春向党风采展示活动

 时间:2023-06-05 17:47      来源:神池组工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引领全县到村工作大学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把力量凝聚到党的二十大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上来,将党的二十大精神学深悟透、落地落实,6月1日,县委组织部举办到村工作大学生青春向党风采展示活动。

  活动在义井镇的节目诗朗诵《沁园春,在乡村》中正式拉开帷幕。东湖乡的话剧《一心向党 筑梦未来》展现了东湖乡到村工作大学生朝气蓬勃、敢想敢干、扎根基层、奉献青春的时代风采;大严备乡的朗诵《走在乡村振兴的路上》展现了到村工作大学生要把一切献给脚下的热土,把青春书写在滚烫的大地上的理想与抱负;龙泉镇的独唱《这世界那么多人》展现了到村工作大学生长大后离开家乡却又想故乡厚实的土地从而回到故乡的浓浓乡土情怀;八角镇的情景朗诵《我和我的家乡神池》展现了到村工作大学生回到神池,扎根基层,响应时代召唤脚踏实地投入新农村建设的生动形象;烈堡乡的三句半《夸夸党的政策好》展现了神池县在党精神的指引下,不怕苦、敢为先、讲团结、重贡献的宝贵精神;贺职乡的情景剧《不信你看》以到村工作大学生进村工作的故事为背景,展现了贺职乡到村工作大学生积极肯干、勇挑重担的精神;长畛乡的朗诵《扎根基层  放飞梦想》通过对到村工作大学工作生活状态、心理的描述,展现了当代年轻人的志气与担当。

  到村工作大学生们紧扣活动主题,结合自身工作实际,紧紧围绕弘扬正能量、歌颂党、赞美神池、展示投身乡村振兴生动实践,用真实典型、鲜活生动的事例表达出到村工作以来奋斗的历程、奉献的快乐。通过举办这次活动,激发全县到村工作大学生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我县高质量发展贡献青春力量。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