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欢迎登录神池县人民政府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省政府要闻 > 正文

省卫生监督所:多举措保障医疗防护物资供应渠道通畅

 时间:2020-02-11 16:13      来源:山西省政府门户网站

  为扎实、高效贯彻落实省政府专题会议精神,近日来,省卫生监督所紧密结合疫情发展新趋势,按照“优化程序,特事特办”的原则,多措并举保障疫情防控医疗防护物资供应渠道通畅。

  这些措施包括:迅速开辟绿色通道,积极与省工信厅及10个消毒产品企业取得联系,协调有关办理事宜;采取省、市监督机构联动的方式,派遣65名监督员,深入分散在七个地市的10家消毒产品生产企业,快速开展现场审核、现场取样、封存送检,仅用时一天就完成全部现场审核、审查;积极协调省疾控样本检测和审批大厅许可证办理等事项,保证上述企业随到随办,确保备案企业的消杀用品在防疫期间快速上市,最大限度地满足疫情防控需求。(贠娟绸)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