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欢迎登录神池县人民政府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省政府要闻 > 正文

吴伟检查复课前学校食堂餐饮安全工作

 时间:2020-03-25 16:01      来源:山西日报

  3月24日,副省长吴伟在省城太原检查高三年级复课前学校食堂餐饮安全工作。
  吴伟先后来到太原市第四十八中学校、太原市第五中学校(龙城校区),详细了解复课前学校食堂原材料加工流程、就餐人数控制、食堂人员管理、学生用餐模式调整等各项准备工作。他强调,学校食堂是教育系统疫情防控的关键环节和重点区域,要高度重视复课期间食堂餐饮安全工作,强化食品进货查验、加工操作等全过程监管,严把服务人员健康关、食材进货关、加工制作关。要加强学生就餐环节管理,采取错时错峰方法,坚持分散就餐。要充分运用食品快速检测手段,全面排查各类食品安全风险隐患,保证学生吃上放心、安全的食品,确保食品安全事故零发生。(周慧芳)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