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欢迎登录神池县人民政府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省政府要闻 > 正文

王成调研包联重点工程项目

 时间:2020-05-18 10:20      来源:山西日报

      近日,副省长王成先后赴阳泉市、晋中市,就所包联的省级重点工程项目进行调研,现场办公,帮助协调解决实际问题,加快推动项目高质量建设。   
        在前期工作小组充分调研对接的基础上,王成深入山西盂县电厂2×100万千瓦发电项目、山西农谷乐华城隋唐盛世农业科技博览园建设现场,实地察看项目进展情况,与当地政府负责同志和项目单位负责人座谈,研究项目建设提速提质提效的措施。王成指出,要始终坚持“项目为王”,对包联项目定期调度协调,强化责任落实,实施精准高效服务,创优企业营商环境,推动企业做强做优。要切实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加快推进项目建设,确保安全生产、健康生产、高效生产,确保完成项目建设年度目标任务,力求早日投产达效。(苏晓晨 裴云锋)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