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欢迎登录神池县人民政府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省政府要闻 > 正文

省政府召开全国扶贫职业技能大赛筹备工作现场办公会议

 时间:2020-07-23 16:03      来源:山西日报

  7月21日,全国扶贫职业技能大赛执委会在天镇及大同赛场调研赛事准备工作,并召开专题会议,听取工作情况汇报,研究解决具体问题。省委常委、大同市委书记张吉福,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胡玉亭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在我省举办全国扶贫职业技能大赛是创造性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重大决策部署,决战决胜脱贫攻坚的重大举措,是对山西脱贫攻坚和“人人持证、技能社会”工作的极大支持,省委、省政府高度重视,要求全力做好赛事组织工作。会议强调,大同市和省直相关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在大赛组委会的统一领导下,进一步细化分工、压实责任,抓紧完善各类方案,有序推进各项工作。要始终把疫情防控和安全工作摆在重要位置,切实做好服务保障工作。要认真谋划,做好宣传报道,营造良好氛围,展示山西良好形象,确保高质量承办好全国扶贫职业技能大赛。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