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欢迎登录神池县人民政府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省政府要闻 > 正文

吴伟检查国庆、中秋两节市场

 时间:2020-09-24 09:29      来源:山西日报

  9月23日,副省长吴伟在省城太原检查国庆、中秋两节市场。  

    吴伟先后深入山西美特好铜锣湾店、太原市宁化府益源庆醋业有限公司、太原食品街,详细查看节日市场供应、食品安全和特种设备安全等情况。他强调,市场联系着千家万户、关系着老百姓的衣食住行。要落实秋冬季疫情防控各项措施,强化食品全流程全链条监管,加强风险隐患排查,严防疫情输入风险,确保群众吃上放心、安全的食品。要拓宽供应渠道,保障粮油肉菜禽蛋奶等生活必需品的市场供应,确保节日市场货源足、质量优,满足不同层次消费者需求。要引导广大消费者科学理性消费,崇尚节约,避免“舌尖上的浪费”。要加强节日市场经营行为和价格监管,严厉打击制售假冒伪劣和哄抬物价、欺行霸市等不法行为,保障节日市场供应和平稳运行。(孟婷)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