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欢迎登录神池县人民政府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省政府要闻 > 正文

全国5A景区品牌100强榜单出炉 平遥古城位列全国第四位

 时间:2020-10-12 14:27      来源:山西省政府门户网站

  近日,由迈点研究院独家发布的“2020年9月全国5A景区品牌100强榜单”火热出炉,平遥古城景区名列5A景区品牌100强第4名。

  近年来,平遥为了让古城更加轻盈、更加灵动,以“青春修炼计划”为核心,全面提升旅游级次,9月份,平遥成功举办了第20届国际摄影大展和双林寺经典雕塑汉服复原活动;平遥动画预告片刷屏并登上了全国2000余趟高铁列车;和岛内免税商品集团成功签约,预计2021平遥中国年开店营业;与京东合作,强强联手放大招;向日葵花海带动了双林寺客流并成为古城旅游全新引爆点;双林寺银韦陀、县衙文具、中国黄金“汇通天下”金条等一系列平遥元素的文创产品的发布更是引发了全社会的广泛关注,让更多的人,特别是年轻人重新认识千年古城,传播古城千年文化。

  一系列活动助推平遥古城排名持续向好,也吸引更多的人来平遥打卡,在刚刚过去的国庆小长假,平遥累计接待游客30.3万人次,位居全国前列。下一步,平遥将继续挖掘传统文化,积极开拓创新,让平遥古城以更加昂扬的姿态走出去,展示新的形象。(栗美霞)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