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欢迎登录神池县人民政府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市政府要闻 > 正文

郑连生到国药集团山西公司对接疫情防控物资供应工作

 时间:2020-02-10 15:57      来源:忻州在线

  在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关键时刻,2月8日,市长郑连生带领市卫健委、市人民医院负责人来到国药集团山西有限公司,对接洽谈疫情防控物资供应工作。国药集团山西有限公司总经理贺李一同洽谈。  

  郑连生在洽谈中介绍了忻州疫情防控面临的形势和确诊患者的病情,说明了防控物资短缺情况,希望得到国药集团山西有限公司的支持,进一步加强双方的合作,最终实现互利共赢、共同发展。

  贺李表示,国药与忻州有着良好的合作关系,国药将在力所能及的情况下,支持忻州疫情防控工作,特别是提供一些紧缺物资,携手战胜疫情。

  国药集团山西有限公司决定向我市支援200套医用防护服,调拨5000个一次性医用外科口罩和50个护目镜。目前,这批物资已经运到市人民医院,暂时缓解了医院防控物资短缺的状况。

  市人民医院是我市新型冠状病毒肺炎医疗救治定点医院,目前已有5名确诊患者住院治疗(忻州确诊6人,其中1名重症患者在太原治疗),每日需要消耗大量防控物资,特别是防护服、医用口罩、护目镜等事关医护人员身体健康安全的物资,一直处于紧缺状态。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