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欢迎登录神池县人民政府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市政府要闻 > 正文

武宪堂在忻府区定襄县调研

 时间:2020-05-12 16:02      来源:忻州在线

  5月8日下午,副市长武宪堂带领市生态环境局、城市管理局等有关部门负责人深入到忻府区、定襄县,就定襄桥断面水质达标工作进行调研,并主持召开国考断面水质改善专题会。忻府区、定襄县政府负责人一同调研并参加专题会。 

  武宪堂一行先后来到定襄县杨芳乡西营村、南兰台村、南云中河忻州监狱段、忻府区播明镇北太平十字闸、市污水处理厂等地现场察看断面水质达标治理情况,研究解决治理工作推进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 

  在实地察看和听取汇报后,武宪堂指出,忻府区、定襄县及市直有关部门要深入学习贯彻党中央和省委省政府关于生态文明建设的决策部署,对照八项治理任务,相互协调、密切配合,明确任务、明确责任人,严肃纪律,严格问责,按照时间节点,全力做好水污染防治各项工作,确保断面水质持续稳定达标。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