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欢迎登录神池县人民政府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市政府要闻 > 正文

忻州市委专题会议暨市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第四十五次会议召开

 时间:2020-05-20 09:43      来源:忻州在线

  518上午,市委专题会议暨市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第四十五次会议召开。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西重要讲话重要指示,贯彻落实省委第三十九次专题会议暨省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会议精神,持续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深入开展三零单位创建,继续推进开发区改革、脱贫攻坚,努力完成双过半目标任务。市委书记郑连生主持会议并讲话。市委副书记、市长朱晓东,市领导崔建新、赵新年、刘婷芳、王月娥等出席会议。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西重要讲话重要指示,为山西转型发展进一步指明了方向、明确了任务,提出的新思想、新论述、新部署,为做好当前和今后工作提供了根本遵循,意义十分重大。要把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西重要讲话重要指示,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头等大事和首要政治任务,迅速兴起热潮,全力推进。要学习原著,学深悟透;要结合具体工作进行学习,进一步理清工作思路;要结合自身实际深入学习,进一步改进作风;要结合十三五收官、十四五规划进行学习,进一步提升工作质量,体现出各项工作的新变化。 

  会议要求,要持续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指南,进一步提升核酸检测能力,全面开展爱国卫生季运动,做到见人见事。要深入开展好三零单位创建。完善机制,建立指挥调度机制;把握内涵,编印创建手册;建立台账,真正摸清底数;在上深化,坚持防范在先、发现在早、处置在小的原则,着力推进事后向事前、被动向主动转变,切实加强风险管控;搞好宣传,切实发挥典型带动作用。要聚力攻坚双过半,经济指标要过半,社会治理指标要下降。要突出抓好开发区的改革、创新、发展,对标任务,完成各项工作。要决战决胜脱贫攻坚,积极推动农产品精深加工六大产业集群发展,加强技能培训,做好基层基础工作。要认真抓好各类专项行动和当前重点工作,切实做好护林防火工作,深入推进国资国企改革,开展好两下两进两拆双修一提升”“黑料场整治、医疗废弃物处置检查等专项行动。要切实做好全国两会期间信访、安全、稳定工作,守土负责、守土尽责,看好自家门,管好自家人,做好自家事,坚决守住安全稳定底线红线。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