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欢迎登录神池县人民政府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市政府要闻 > 正文

郑连生会见浙江省能源集团副总经理赵建林

 时间:2020-07-23 16:04      来源:忻州在线

  7月22日下午,市委书记郑连生会见来忻的浙江省能源集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赵建林一行,就加强双方项目合作、项目规划、项目建设等有关事项座谈。市委常委、秘书长崔建新,副市长武宪堂参加。

  郑连生对赵建林一行来忻表示欢迎。他说,忻州和浙江经济合作较早、融合较深,不少浙江企业参与了2009年全市煤炭资源整合;浙江银泰集团与雁门关景区合作旅游开发已经一年有余;浙旅集团与五台山风景名胜区也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合作正在推进。忻州和浙江虽然相距较远,但是交通往来日益紧密,五台山机场每周都有航班飞杭州。忻州市委市政府将大力支持浙江能源集团来忻合作,共同推进建设煤电一体化项目和点对点跨省输电通道建设,积极争取将项目列入国、省“十四五”规划。近年来,忻州着力打造“六最”营商环境,在施工服务、施工保障方面拥有一整套成熟的体制机制,周期短、有保障,热烈欢迎来忻投资兴业。

  郑连生与客人们一同探讨了项目合作事宜,向客人介绍了山西新能源有关政策规定、山西能源企业整合情况,并深入分析相关政策和整合行动对双方合作项目的潜在影响。

  赵建林介绍了浙江能源集团在忻合作项目有关情况。他说,浙江能源集团在忻的合作项目,浙江、山西两省均十分重视,双方建立了有效的合作推进机制,项目对接进展顺利,目前重点是抓紧时间,加强合作,多做工作,力争使煤电一体化项目和点对点跨省输电通道建设项目能够列入国家“十四五”规划,及早开工。浙江能源集团深切感受到忻州营商环境的积极变化,希望双方今后加强交流,互相支持,推进合作,不断取得新成果。

关闭本页